主题教育丨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主题教育丨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曹峰华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上海市等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要求,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工作,强化校企协同就业育人效果,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机械学院5月16日下午召开毕业生调研座谈会,就当前就业仍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就业的需求矛盾进行了调研。机械学院林建平老师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实习辅导员张茜、毕业班班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林建平老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面对这样的就业形势,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促民生的全局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稳就业”。班干部和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脚踏实地破解当前形势下“就业难”问题。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专业的实习经历和目前就业中遇到的问题。林老师为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大家表示将利用好学院提供访企拓岗的机会,发挥自己的学科专业优势,在就业冲刺期充满信心、勇闯职途。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与会同学对就业形势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树立了坚定的就业信心,学会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当今的就业形势。

 下一阶段,机械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