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七十载 献礼电机舞青春”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集体舞大赛顺利举行
 
“风雨兼程七十载 献礼电机舞青春”上海电机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集体舞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张茜  发布时间:2023-08-20   浏览次数:10


华诞献礼70舞动青春

2023年5月10日晚,为庆祝上海电机学院七十周年华诞,学校以“风雨兼程七十载,献礼电机舞青春”为主题,在学生事务中心小剧场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集体舞大赛。上海电机学院校团委书记张珂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钱斌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杨鹏飞老师莅临本次比赛与各学院师生共同观看比赛,同时应邀出席的评委嘉宾有上海海事大学程扬老师、上海电力大学张潇月老师和上海建桥学院李枚琳老师。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本次大赛。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舞蹈风格多样,呈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校园文化。

风雨共济七十载,百舸争流勇当先

机械学院的《过隙·蹄疾》以母校历史为轴,展现上海电机学院建校的艰苦历程。高职学院的《我的电机故事》以舞抒情、以舞叙事,演绎了学校七十载的成长之路。

点燃青春之火,舞出电机风采

材料学院在《希望》中播撒青春魅力,外国语学院在《青春阵线联盟》及《寄明月》中跳出青春的风采,商学院的《串烧大乱炖》充分展现了电机精神及电机学子的朝气,电气学院的《WE ROCK》突显少年身影,彰显青年志气。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设计与艺术学院在《未来设计师》中凸显其专业特性,展示七十周年校庆文创产品。电子信息学院以《青春心向党,砥砺复兴志》展现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新时代大学生风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几度到达高潮。经过各学院的精彩表演,最终评选出材料学院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学院获二等奖、商学院获三等奖,机械学院、电气学院、高职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获得优秀奖。颁奖典礼上,校团委书记张珂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对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还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次锻炼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展示舞蹈技巧的机会,还展现了电机学子的才华和激情。

上海电机学院七十征途,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始终坚守技术教育办学定位,坚持“技术立校、应用为本”办学方略,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未来的日子里,希望电机学子继续发扬这种“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开拓创新、勇攀高峰,践行“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齐心协力,一起向未来!

                                           供稿:机械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