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务虚会
 
机械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务虚会
发布人:曹峰华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10

 8月31日,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务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卞一明、院长刘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学院工作进行工作思考和深入分析,明确定位和方向,既推进当前工作,又谋划长远发展,明确学院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对标年度目标,张栋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研究生工作、实验室调整、等方面详细分析学院当前发展情况及目标规划,下半年重点落实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及做好实验室调整规划;赵爽从学院专业评估、专业建设、卓越班建设等方面分析教学工作及重点任务;刘国军从学生学习情况、征兵、科创、毕业率、就业率等方面分析了学生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规划。

 刘军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的主要工作,结合下半年的学校重点工作,强调要持续攻坚年度核心任务、合理部署重点工作、建好学院内部治理体系。结合学院发展目标,从科研、教学、就业等工作全方面谋划学院发展思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卞一明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工作的进展,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机遇,并强调下半年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抓住机遇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充分激发学院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