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师生赴临港企业交流学习
 
机械学院师生赴临港企业交流学习
发布人:张茜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推动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下午,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军率领师生赴临港企业星奇(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星奇(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并组织参观交流。

 首先,星奇(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师生们参观公司,并对公司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的产品进行介绍,随后在会议室对公司起源、发展战略与公司特点向学院师生们进行详细介绍。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公司招聘岗位方面提出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目前招聘岗位有三类,可根据同学们的意向与专业匹配度进行投递,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公司投递简历。

 刘国军对星奇(上海)半导体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学们通过这一次的现场交流学习对星奇公司以及临港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认识,双方都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交流。同时,学院将继续开展带领学生走访临港企业交流学习的活动,为公司与毕业生深入互相了解提供机会与平台,为毕业生扩大就业选择范围、明确就业目标以及增强就业自信,以此对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推动作用。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