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设计与艺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52

  3月30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汤学华院长的带领下来我院调研,会议在机械楼308举行。机械学院辛绍杰院长、卞一明书记等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辛绍杰院长主持。



 辛院长对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辛院长就机械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研究团队、学生科创、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结了现阶段取得的成果,指出现有问题与不足,展望未来,基于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机械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卞书记指出机械学院的发展和设计与艺术学院有紧密的联系,同时感谢汤院长为机械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在党建工作、学生科创、科研协作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期取得共同进步和发展。



      汤院长对机械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设计与艺术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内涵建设、无创空间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在祥和的气氛中,此次调研圆满结束。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