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越联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举行交流会
 
我院与上海越联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举行交流会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153

 2018年5月3日,上海越联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宁带领其研发团队与机械学院辛绍杰院长、张栋副院长就学生培养、项目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举行交流会。

辛院长就机械学院师资力量、实验设备、科研团队、学生创新、大锻件平台、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师资团队的实践教学能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操作技能,通过项目合作开发,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的同时,提高教师科研水平,使机械学院各类人才获得相应专业的实践经验与科研能力。

马宁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和科研成果等。随后表达了与我院共建互赢的想法。以“产学合作、创新创业”为宗旨,从学校的专业建设要求和行业发展需求出发,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方还对具体的合作形式、项目研发、技术难点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达成多项共识,并希望落到实处。最后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交流会。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