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65周年校庆之际,喜迎校友重聚校园叙30年离别之情!
 
恰逢65周年校庆之际,喜迎校友重聚校园叙30年离别之情!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331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学校65周年校庆之际,电机人纷纷相约母校,重温火热青春。

512日,我校机9005、机9006班校友进校30周年重聚母校,共忆火热青春岁月,共叙师友同窗情谊。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时任班主任蒋新根老师、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钱斌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座谈会。



 卞一明书记代表学校欢迎校友的到来,感谢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卞书记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大家由衷感到自豪,为母校点赞。会后还纷纷为学校今后如何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会后钱斌老师带着校友们参观美丽的校园,图书馆前、月河湖畔、林荫小道……,校友们表示,进校30周年再聚首的今天,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理工情。(钱斌供稿)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