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157

 记辛绍杰院长一行至上海第一精工模塑有限公司调研


528日,我院院长辛绍杰教授一行3至闵行区上海第一精工模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产学研深度交流。

上海第一精工模塑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创建已有50余年,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模具、新型仪表元器件和材料的生产及装配,在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地有数家工厂,产品主要出口日本,广泛用于打印机、手机、游戏机、笔记本电脑、汽车等设备。


    上午交流座谈中,辛院长对我院现状进行了总体介绍,企业负责人对我院的科研实力高度认可,并说明企业现状的发展现状及合作意向。中午在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辛院长参观了工厂的加工、装配车间,并对涉及到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



    随后,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技术成果转移和进一步产学研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坦诚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愿,并制定了下一步合作计划,希望通过加强沟通,努力促成我院与该企业的产学研平台顺利搭建。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