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我院领导赴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777

 

 5月11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教授、副院长张栋博士、孙渊教授等一行3人应邀赴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合作项目洽谈,受到公司副总裁郑效友、技术部经理董超,人事部经理顾为祥、销售部经理陈勇等人员的热情接待,会议由销售部经理陈勇主持。 会上,销售部经理陈勇、公司副总裁郑效友、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分别介绍了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项目合作、年轻教师产学研实践、研究生实习、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商谈,并就后续的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还确定了联系人,跟踪有关项目。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用冻干机及冻干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属行业为制药专用设备制造业、机械设备制造业以及医疗器械制造业。公司在2005-2008年连续四年进入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企业行列,并获得中国制药装备科技成果一等奖、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重点新产品企业、上海市自主创新产品企业、上海市装备制造业与高新技术产业自主创新品牌企业、上海市最具活力科技企业(成长型)、上海科技企业创新奖、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等多项奖励和荣誉证书。公司产品通过了德国TüV公司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FDA要求的21CFR PART 11认证,具备中国压力容器设计和制造资质、美国ASME压力容器资质和欧洲PED压力容器资质,在国内市场上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

 

    会议期间,由公司人员邀请,在技术部董经理、销售部陈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各大车间的技术装备和主要产品,如冻干机、自动进出料系统、无菌隔离装置、配液系统、灌装机、洗烘灌、药物称量与配制过滤、灯检装置、胶塞清洗机、轧盖机等设备。该公司的产品技术含量高,采用西门子公司的控制系统,能够实现自动化运行和远程智能控制,实现了工业4.0技术和体现中国制造2025。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