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授赴上海昌强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机械学院教授赴上海昌强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723

    6月4日上午,机械学院于忠海、任运来、辛绍杰三名教授赴上海市松江区上海昌强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受到了公司周菊明董事长和周琪琪总经理的热忱接待。

    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学院的情况,并就智能多向模锻技术应用的相关产业课题的联合攻关和校企联盟建立进行了研讨,确定了拟开展联合研究的产业项目。

    上海昌强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昌强电站配件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创建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本7500万元,占地117.5亩,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公司是研发、生产重型锻件、模锻件,以及热处理、金加工为主的专业公司,是特种电站配件、高压力容器制造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大型核电站、火电站、石油、化工、军事、航天等领域。公司目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锻造协会理事单位、取得通过国际专业权威机构“TUV”的PED/EN行业认证、ISO9000:2008”;同时也取得了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A级许可证且是计量合格单位,拥有自主品牌和注册商标昌强CHQ等。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