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理论基础,坚持理想信念,携手共筑美好明天
 
提高理论基础,坚持理想信念,携手共筑美好明天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250

    2018年5月18日,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机械楼337举行,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洁老师和本期党校班主任黄金老师出席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在斗志昂扬的国歌声中开始优秀学员庄严地接过本期党校优秀学员纪念品——《党章》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走向高潮。


结业典礼中机电1612班退伍士兵王克同学作为优秀学员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对党的学习认识经历和他在部队中的思考和感悟,表现出了一名退伍士兵对共产党崇高的敬畏之情和热血男儿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强烈共鸣。

最后刘国军副书记对第2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本期学员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周围同学营造良好学风班风,为机械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在场的同学们表示:结业典礼也是一次党课,我们一定会承担起青年学生承担的责任,做一名热血澎湃,积极上进的青年!

(本次党课优秀学员名单:郑宇翔、杨扬、徐夏、周隽杰、张嘉杰、王丹青、孟润心、吴佳霖、王克、朱凌波。)


  

  

  

  

 机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