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转段交接圆满成功
 
我校与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转段交接圆满成功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440


 2018619日,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2015级中本贯通、中高贯通班转段典礼暨转段汇报演出在该校新疆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老师、高职学院院长计春雷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张帆老师等院校领导受邀出席此次典礼。


  

典礼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转段仪式

转段仪式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揭开了序幕,在贯通院校双方领导交接转段学生名单中走向高潮。(2015级共有37名中本贯通班的学生、52名中高职贯通班的学生通过我校的层层考核,最终被我校录取。)

在典礼上,张帆处长代表我们学校致转段欢迎词,祝贺所有中本贯通班、中高职贯通班的同学经过三年的刻苦学习顺利毕业,感谢各位同学和家长的信任,选择了我们电机学院,感谢群益职业技术学校的辛勤付出,为我校培养出诸多优秀学子。同时,张处长还强调,转段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今后就是我们电机学院的一员,是一名大学生了,要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提醒同学们:负重前行,不负期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张帆处长致词

交接转段学生名单

学生代表发言

第二阶段:转段汇报演出

在欢快的曲调中,一首《puttingontheritz》拉开了转段汇报演出的序幕,以服装专业的毕业设计展示为典礼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开场舞

心怀感恩,奔向未来

神奇动物在哪里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我喜欢

15服装毕业设计展示

    会后,为了让中本贯通的同学们对我们电机,对我们机械学院有个初步的了解,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教授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专业前景、学生发展、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全面而系统的介绍了学院,以确保同学们安心,家长们放心。同时,辛院长也对2015级中本贯通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感谢父母、老师和学校的培养,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他希望在这个暑假,同学们不要荒废学业,要抓住机会,查漏补缺,弥补自身的不足;他希望同学们能发挥自身优势,运用所学知识,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