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上图杯”大赛中再获佳绩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上图杯”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258

     2018623日,第“上图杯”颁奖典礼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我组队参加的机械类计算机三维造型竞赛获得团队二等奖和创新设计二等奖,机电1712班的陈裕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

    第“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于2017519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大赛秉承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发展战略,旨在引导教师深入探讨高等院校工程师基础课程的改革新路,使学生充分掌握先进的成图技术与手段。上海14所本科高校、16所专科学校和8家企业的参赛代表近千余名均有参加,我院共4支参赛队参加。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