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共创党建活动新格局
 
携手共进,共创党建活动新格局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456

    622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机械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机械楼335进行了结对仪式,共同学习了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机械学院党总支卞一明书记出席了结对仪式。

 两个党支部由双方支委会成员组成工作小组,双方组织委员甄一捷老师和欧阳华兵老师担任联络员。经结对工作小组协商,双方支部在组织生活、人才培养和课题研究方面等方面进行结对共建并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随后,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甄一捷老师对中共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对党代会会议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代会的召开对上海电机学院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在各级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完成了飞速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党代会会议精神搞懂悟透,双方支部更要以“结对共建”活动为纽带,进行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加强机关部门与学院之间的工作联动,增加感情增进共识,共同努力,从管理服务第一线和教学第一线全面贯彻学校的方针路线,为实现“基本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机械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