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辉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
 
陈东辉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307

    2018年7月3日下午,陈东辉副校长、学科办马慧民处长、科技处赵朝会处长一行到我院检查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情况。机械工程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代表机械学院对陈东辉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机械学院的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方向凝炼、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辛绍杰教授还提出了机械工程学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主要问题,希望陈校长及两位职能部门领导给予指导。

陈校长、马慧民处长和赵朝会处长对机械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两位处长还分别对学科和科研工作提出一些具体指导意见及要求。最后陈校长对高原学科任务、学校学科检查和应用型学科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提出了要求。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