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高原学科研讨会
 
机械学院召开高原学科研讨会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250

 2018年7月10日,机械学院在机械楼308室召开高原学科研讨会,会议由张栋副院长主持,张院长介绍了学科总体发展目标、学科基础条件及前期工作、学科研究方向与内容、绩效目标、资金筹集及使用计划、实施内容及预算和运行管理等七方面的内容,阐述了建设高原学科已经拥有的条件和面对的困难。


    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报告了近期高原学科建设进度、成果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高原学科的建设任务和目标进行了分解和细化,明确了团队、团队成员的责任和义务,制订详细的时间节点。

    随后,于忠海教授、辛绍杰教授、任运来教授及学科成员回顾了机械学院学科建设从获得上海市的重点培育学科、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到学校登峰学科,最终成功申报高原学科的历程。与会的学科成员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在新的起点,要继往开来,我们始终在积蓄力量,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充分利用高原学科建设的重要机遇与契机,机械学院一定能够在师资力量、学术水平、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