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欢送机械学院冷东海同学入藏参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欢送机械学院冷东海同学入藏参军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278

       9月11日上午,机械学院举行冷东海同学赴藏参兵欢送会。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朱健、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校党委武装部孔祥昆老师、辅导员王洁、杨金平老师和冷东海所在班级的同学代表出席,共同欢送冷东海同学光荣入藏参军。欢送会由王洁老师主持。

      王洁老师首先介绍了冷东海同学的基本情况。冷东海是车辆1712班的一名学生,成绩优秀,乐于助人,一直向往成为一名军人,希望在最艰苦的地方参军,在最艰苦的地方接受最艰苦的训练,磨炼意志,报效祖国,成为最优秀的军人。经过前期严格政审和层层选拔,终于在9月1日获得上级批准,光荣地成为了入藏参军的一员。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朱健老师首先向冷东海同学表示祝贺,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并勉励他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将电机学院的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在部队发扬光大,同时由于西藏特殊的高原环境,出到西藏可能会出现高原反应,朱老师反复叮嘱冷东海同学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并注意身体健康。会上朱建部长向冷东海同学颁发入伍通知书,并代表学校赠送礼物,卞一明书记为冷东海同学佩戴象征荣誉的大红花,代表机械学院赠送礼物。在这属于冷东海同学的荣耀时刻,阵阵掌声响起,向冷东海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冷东海同学表示,进入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是自己的梦想,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以及在征兵入伍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进入部队后,一定不负母校重望,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为母校增光,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上将拥旄将出征,平明吹笛大军行”。希望冷东海同学能在两年的军旅生活中能够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训,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向母校报喜,上海电机学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杨金平 夏彬榕)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