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参加中本贯通合作学校新生家长见面会
 
我院教授参加中本贯通合作学校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机械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345

99日上午9:00,上海电子工业学校举行中本贯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辛绍杰教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廷军教授和学校教务处张帆副处长应邀出席。该校今年招收中本贯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30名。张帆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辛绍杰教授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学科与科研、教学和大学生科创等情况,还介绍了中本贯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等。见面会后,辛老师一行与负责上海电子工业学校工作的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窦争妍博士、上海电子工业学校凌航常务副校长等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机械学院将在实验室建设、学生科创指导等方面给予上海电子工业学校更大帮助。

99日下午,辛绍杰一行3人还参加了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的中本贯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新生家长见面会。该校今年招收中本贯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31名。他们向与会的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机械学院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情况。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