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千帆归来仍是机械少年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机械少年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423

——机械学院机制7802班校友纪念进校40周年返校聚会

   

金秋季节,格桑花开。1027下午,机械学院机制780241校友齐聚母校,共庆进校四十周年,同度母校六五华诞,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金臣忠以及机械学院校友分会负责钱斌热情接待了校友。

下午1:30教工之家会议室欢迎会现场,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立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机械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钱斌代表机械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力量,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金臣忠代表学校,更是作为机制7802班的班长,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会上,校友们一起看着老照片、自制的视频,共同回忆着峥嵘岁月,一张张欢笑的脸庞,青春活力。历尽千帆,归来仍是机械少年!

李立致欢迎词

钱斌欢迎校友到来

金臣忠介绍学校发展

姐妹花依旧

兄弟

曾经和现在

寻找当年的那个少年

这些年大家过的好么

认真看看学校宣传册

读你我的母校

听老班说

欢迎会结束,大家一起钟楼登高、参观了书法室、图书馆和教工之家,看着钟楼楼道的老照片,谈论着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母校发展壮大感到由衷高兴,祝母校未来更美好。


感叹母校的变化

大合影


供稿:机械校友分会钱斌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