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招募智才”2018机械学院秋季招聘会
 
“产学合作,招募智才”2018机械学院秋季招聘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494

 --临港地区制造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10月26日, 由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机学院校团委、上海电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产学合作,招募智才”2018机械学院秋季招聘会--临港地区制造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临港产业区32家以机械制造为主的业内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提供岗位300多个。

(前期准备工作)

(与会代表签到)

签名墙签名留念)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大三、大四本科生以及闵行校区的大三专科生进行,所提供的岗位薪酬颇具竞争力,因而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应聘,与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与咨询的第一线)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姚伟春、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军、临港产业区公司总经理刘铭、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朱淑珍、临港管委会组织人事部杨武拨冗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活动。

   

(领导会谈)

朱淑珍女士,杨武先生依次为现场学生进行了面试技巧的讲座以及临港地区人才政策宣讲,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姚伟春、临港产业区公司总经理刘铭以及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也为招聘会的开场做了精彩的演讲。鼓励莘莘学子们努力拼搏,在临港这座动力之都共同绘制美好的未来!

   

   

   

   

   

讲座与领导发言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大合影)

--机械学院钱斌供稿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