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419

根据学校组织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相关要求,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于3月1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在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改革发展新篇章的意见》要求前提下,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孙群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然后,支部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老师率先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针对支部同志提出的意见,认真总结整改措施,为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做出表率。接着,支部成员也纷纷从政治学习、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自我剖析,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最后,支部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此外,本次民主生活会中,与支部对接的17名经济困难学生也参与列席,与支部教师一起开展组织生活会。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