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学校历史,整理再出发!
 
重温学校历史,整理再出发!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456

重温学校历史,整理再出发!

                            ——机械学院党总支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4月19日,机械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校史馆参观,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和新党员的宣誓活动。校史馆以时间为线索,记录着电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保存完好的旧报纸和书籍,锈迹斑斑的虎钳,仿佛又走进了电机半工半读的那段辉煌绚烂、令人荡气回肠的历史。

同学们一边看一边小声讨论:我们学校是好几个学校合并的呀!我知道为什么我们有德泰学院了!你看,以前的毕业照是这样拍的!通过参观,同学们重温了学校发展奋斗历程,对电机的历史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

  

参观完毕后,在庄严而神圣的党旗下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誓言中,大家热泪盈眶,立志要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完毕后由新党员代表机电1511班路文博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说学校的发展经过了开办、复校、合并、升本科的艰难历程,是一代代电机人通过顽强拼搏艰苦奋斗而努力得来的,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学校“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做到“今天我以电机为荣,明天电机为我而骄傲”!

通过此次校史馆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对电机沧桑的足迹、六十六年的历史、半工半读的办学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秉承学校“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传承电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电机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共同奋斗!(机械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