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机械工程高原学科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机械学院开展机械工程高原学科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218

6月27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开展了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工程高原学科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聘请上海海事大学尹衍升教授、上海海事大学朱福民教授及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龚宏伟副总工程师等三名专家,对2018年立项的6个预研及2个开放基金项目进行现场评审,会议由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栋副教授主持。高原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团队建设、资金使用、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安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各项目的中期检查报告书、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各项目做了整体评价,并对项目的开展和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后期高质量完成项目提供了思路。

最后,高原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对评审专家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并提出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的完成质量直接影响高原学科建设,通过项目中期检查可以督促各位项目负责人更加积极认真的高水平完成所负责的课题,同时也可以使学科全面掌握课题研究进展及科研成果,同时,希望专家在会后对相关课题给与进一步的指导,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使高原学科建设任务得以顺利完成。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