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机械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288

2019年8月31日,机械学院喜迎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在辛绍杰院长、张栋副院长、刘国军副书记的精心领导下,研究生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得到学校和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张栋副院长、刘国军副书记召集王洁老师、刘加亮老师和蒋超老师,一起讨论了迎新当天用到的物品及材料准备,把迎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

机械学院的迎新地点设在机械楼308室。早上8时许,已将迎新场地及设施安排妥当。随着新同学的陆续到来,迎新小组按照工作分配,帮助新生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各项报到程序。按照学校和学院领导及老师的要求,我们以最热情的服务帮助新生解决在报到期间遇到学习、生活问题。

报到期间,研究生处处长马慧民教授,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办公室主任梁广飞老师亲临迎新报到现场,说明了研究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张栋副院长简短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欢迎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在新起点上有新作为。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凝聚力和积极地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创造了温馨的氛围。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机械学院大家庭,度过充实而又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