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大会
 
机械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大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361

  2019年9月3日,机械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大会在机械学院308室召开。辛绍杰院长、刘俊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国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栋副院长、赵爽副院长、部分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管理人员出席,会议由张栋副院长主持。

      刘俊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新一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指出同学们的到来“恰逢其时”。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揭牌、学校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她寄语研究生们能够珍惜两年半的学习时间,在临港这片新热土上,树立高远目标,脚踏实地,在德智体美劳等多个方面取得进步。随后,辛绍杰教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进展和机械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欢迎新一级研究生加入机械学院大家庭。他非常关心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诸多环节,如研究生工作室准备、先进制造企业参观和企业实习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回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导师们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在融入机械学院大家庭的过程中,倍感温馨。新学期新起点,要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不负青春,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