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工学院一行六人来我院访问
 
汕头大学工学院一行六人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424

9月4日下午,汕头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包能胜教授一行六人就智能制造工程新专业建设来我院进行访问。院长辛绍杰教授、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陈田教授、机制系和机电系有关教师参与了接待。

       会上,辛绍杰教授对来访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机械学院学科、专业,尤其是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申报、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包院长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经验交流,重点对该专业办学定位、人才及社会需求、课程体系及实验条件建设等进行调研。陈田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新专业的筹备工作、办学需求和定位、专业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与会双方教师就专业建设中学分设置、实践性环节的实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

 汕头大学工学院在香港李嘉诚基金会鼎力支持下,坚持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培养国际标准的工程师为教育宗旨,以开放的胸怀,引进国际先进工程教育理念,按照国际工程教育模式进行教学改革。2018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中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作为全国首次开设的专业,在汕头大学工学院获批。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