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2019上海市高原学科建设再起程
 
机械工程—2019上海市高原学科建设再起程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68

   9月12日上午,我院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了以机械工程2019上海市高原学科建设再起程为主题的工作汇报及动员会。高原学科各方向负责人、特聘教授、学科成员及与学科方向相关的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主持。

       会上,辛绍杰教授对学科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学科建设在过去一年半中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阶段学科建设的任务及目标。他希望学科成员群策群力,结合学院特点开展相关技术研究并积累成果,为2020年学科建设顺利结题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学科主要成员对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谏言献策。学科特聘专家任运来教授指出多向模锻技术还应该开展用于模锻工艺技术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研究以及新结构模锻压机的本体研究等,建议学科成员从中探索科学问题进行研究。同时,他还汇报了所负责团队在专利申请、纵向项目申报及省部级奖项申报的准备工作。学科特聘专家于忠海教授也对个人及团队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愿与机械工程高原学科研究内容可交叉融合的新进教师开展合作,促进学院、学科与个人共同发展。与会学科成员对个人研究方向如何与学科研究内容紧密联系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