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授参加数字化转型与人才培养院士高峰论坛
 
我院教授参加数字化转型与人才培养院士高峰论坛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287

2019年9月16日下午,我院辛绍杰、于忠海、陈田教授出席在临港新片区举行的数字化转型与人才培养院士高峰论坛暨德国工业4.0工程师认证发布会。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首席规划师顾长石先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先生等领导致辞。会上,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顾培华教授、TÜV莱茵学院技术专家Mr.Nico Groth、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志磊博士、德国科学工程院院士Dr.Otthein Herzog Professor 、挪威工程院院士王克胜教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未来人才-工人4.0》、《中国智能制造创新及人才培养之路》、《工业4.0系统人才培养》和《挪威工业4.0人才需求和解决方案》。同济大学陈明教授发布了工业4.0智能制造工程师课程项目。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同济大学临港工业4.0学习工厂。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