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温州企业调研
 
我院赴温州企业调研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62

    9月22日至9月23日,我院辛绍杰教授、张栋副院长等高原学科成员赴浙江省温州市,分别对温州欧凯机械有限公司、球豹阀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22日下午,欧凯机械有限公司胡立水总经理接待我院一行四人,胡总和辛教授分别介绍了在多向模锻技术的优势,并就后续多向模锻联盟成立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达成了诸多共识。


 

    23日上午,辛教授一行走访球豹阀门有限公司,与公司余三豹总经理、技术副总戴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任运来教授首先作了“多向模锻技术发展现状”的报告,系统介绍了国内外多向模锻设备及工艺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所负责团队的主要研究成果。余总首先对辛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阐述了企业生产面临的技术瓶颈,并与任教授等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将针对多向模锻现存的共性问题展开合作研究。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