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晟校长一行走访调研我院实验室
 
胡晟校长一行走访调研我院实验室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313

9月26日上午,胡晟校长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学科办等职能部门一行8人调研我院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我院实验室使用情况,询问了实验场地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辛绍杰教授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平台需要,对机械学院实验室的规划和布局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瓶颈寻求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帮助。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对机械学院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建议。针对大部分困难和问题胡校长给予了解决方案,同时希望我院在职能部门的协调帮助下能够克服困难,优化实验室布局规划。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