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电机学院校友理事会(新)机械学院分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上海电机学院校友理事会(新)机械学院分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738

2019年10月6日上午10点,上海电机学院校友理事会(新)机械学院分会筹备会议在机械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学校及院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院长刘俊主持。

会议首先对到场嘉宾及校友做介绍,校长胡晟教授在会上做了讲话,向校友代表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同时强调:“校友资源是学校的珍贵资源,并希望通过校友会,校友和母校之间能够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随后,座谈会上,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教授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希望通过校友资源为机械学院创造更多的发展平台。

接着,机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军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校友会机械学院校友分会章程,机械学院辅导员林建平介绍了机械学院环境、文化建设规划,希望校友代表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校友代表踊跃发言,为下一届校友会更好的运营和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呼吁校友们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和建设,紧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建立2019年校友分会及校友理事会的基本方案,旨在构建“理事会-理事-校友大使”三级校友工作机制,激励校友发扬“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搭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间的沟通与交流平台,拓展校友事业、提升地大品牌、奉献校友爱心。

 

撰稿人:林建平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