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曼切斯特大学陈玉旺博士举行交流会
 
我院邀请曼切斯特大学陈玉旺博士举行交流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761

10月9日星期三,我院邀请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决策科学高级讲师(Senior Lecturer/ Associate Professor in Decision Sciences),博士生导师陈玉旺举行了交流学习讲座,我院张栋副院长主持会议。

在当前经济全球化,跨国交流学习主流化的形势下,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青年,我院精心组织了这次讲座。陈博士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决策科学高级讲师,在决策与系统科学,数据分析和供应链管理等领域颇有建树,并在多个国际期刊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陈博士在本次讲座中深入浅出,先是对英国曼切斯特大学作了简要介绍,对决策与数据分析知识进行了主要解读,然后对出国留学申请细节问题做出解决方案,特别是对未来有意向申请国外大学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同学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此次讲座,参加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秩序井然,表示出极大兴趣,在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同学们也就讲座中出现的问题认真与陈教授探讨,纷纷表示讲座收获颇多,了解了许多留学方面的细节知识,开拓了眼界,希望学院能够经常举办这类的讲座。

(段倩倩供稿)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