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杰副校长带队调研项目化教学和大类招生
 
杨俊杰副校长带队调研项目化教学和大类招生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70

9月26日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副校长杨俊杰和教务处处长陈年生等6人针对项目化教学和大类招生事宜进行调研。机械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系部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加。

杨校长指出针对如何提升人才培养模式,要发现现有模式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探索科学的解决方案。杨校长从自己以往推广电子书院的经验谈起,指出把项目化教学融入到教学中去,教师可以到课堂中去做宣讲,以项目吸引学生,在培养方案中设定课程目标等,并提出实验室向学生开放,从而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在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要注重学生课程等获奖的质量,教师对项目的考核等,把人才培养真正的提升上去。杨校长也指出:在提升人才培养的同时,项目化教学会一定程度上增加教师的工作量,同时也存在着设备、实验室等不足的问题。学校看到了两个学院的在项目化教学方面走在了前面,借此调研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完善的方面,以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顺利发展。

各参会老师也纷纷就项目化教学实施的情况以及过程中存在困惑和不足,将要发展的方向及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做了发言。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