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学院领导与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械学院领导与学院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290

10月18日下午,根据机械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械学院第三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组织生活会,辛绍杰院长、刘俊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国军副书记一同参加学习研讨,校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志英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机械学院刘俊副书记(主持工作)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并结合学校组织的报告、党课的学习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给大家作了一个报告,报告主要讲了讲政治、强意识与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带院建,以党风带院风三方面内容,汇报了通过调研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和方法,要求党员教师及学生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黄文秀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会上,黄文秀的事迹触动着每一位党员教师和同学,大家都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看完视频之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谈感想,纷纷表示要向文秀同志学习,要学习她直面挑战、坚韧不拔的精神,要学习她扎根基层的工作作风。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对黄文秀同志最好的纪念。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