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19大学生科创项目中期答辩会
 
机械学院举行2019大学生科创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00

2019年11月11日上午,机械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创项目中期答辩会在机械楼321室举行。

上午9时许,三位专家评委杜伟明老师、侯培红老师、阮观强老师陆续到达答辩现场,并逐一对各个项目的进程进行详细的了解。本次中期答辩会持续3小时有余,三位老师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始终保持严谨育人的科学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工作精神,将科创项目的预期进展程度与实际进展程度进行对比,有效保障了科创项目的正向发展。

     各项目成员采用PPT讲解、视频演示、实物操作、专利、论文成果证明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同学们的项目已经进展到哪种程度,这些也表明了他们在这个项目中所付出的努力,他们的每一份用心与努力都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

 

中午12点许,本次大学生科创项目中期答辩会顺利结束。本次答辩共有27个项目参加。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让科创之光绽放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责编:                       

文案:机械学院科创协会 秦倩雅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