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举办第五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
 
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举办第五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437

2019年11月20日晚,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第五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燕敏女士、人事部俞萍女士,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俊老师,机械学院专职辅导员杨金平老师、林建平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

赛事伊始,学院刘俊副书记(主持工作)上台致辞,对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主办方通过精彩的视频短片,回顾了“廷亚奖学金”的前期赛程,展现了机械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视频回顾过后,五位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个人展示。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各自抽取题目,在60秒的短暂阅读与思考后,针对“夸夸群”、“进博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时长三分钟的演讲。五位选手反应敏捷,思路清晰,观点鲜明,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经过现场评分,最终孙彦杰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一等奖,陈瑞斌同学,霍子伟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尉家健同学、张慧敏同学获得优胜奖,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廷亚奖学金是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大高等院校设立的主要针对制冷工程类专业的优秀生奖学金,旨在与高校合作培育行业优秀人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公司的合作,发挥廷亚奖学金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促进作用,将创新型工程科技人才的培养与卓越工程文化的建设推上新台阶。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