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获奖
 
我院参加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获奖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233

2019年11月23日,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在上海建桥学院落下帷幕,我院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赛前准备,参赛队在现场紧张调试、操作和答辩,最终由印松老师、刘国军老师指导的“戎存可存储式智能打印”项目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由钟力老师指导的“依托于车辆的自动换井盖装置”项目和由钱炳锋老师指导的“搅拌终点测定仪”项目获三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创造学会协办,由各高校轮流承办。比赛旨在以学科竞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创新创造的意识,使同学们主动的以竞赛为平台,交叉学习各科知识同时应用于实践。我校参赛队经过前期的项目设计、方案论证、联系工厂、加工制造和调试修正,参赛队员均表示获益匪浅。(杨金平)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