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到东莞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机械学院到东莞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285

11月25日-26日,机械学院辛绍杰教授一行到东莞理工学院调研,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教授等领导接待了辛绍杰教授一行,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机械学院围绕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平台建设和行业学院建设等开展了本次调研。孙振忠院长与辛绍杰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机械工程学院主管学院教学工作黄辉宇副院长、主管学院科研工作郭建文副院长与机械学院有关教师就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教学工作、专业建设、行业学院的运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辛教授一行在孙院长的安排下,先后参观了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重点实验室、东莞市3D打印技术重点实验室、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特色产业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并与有关教师进行了交流。  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在高水平应用本科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