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科到龙泵集团和天津大学调研
 
机械工程学科到龙泵集团和天津大学调研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288

11月30日-12月3日,机械工程学科辛绍杰教授、居钰生教授一行分别到龙泵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学科调研。12月1日-2日,辛绍杰、居钰生教授与龙泵集团负责技术工作的唐居和副总经理及技术中心领导就内燃机核心零部件加工技术与核心单元设计技术的联合开发、研究生培养和实习基地的使用进行了深入研讨,龙泵集团愿与机械工程学科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在唐居和副总经理等企业领导陪同下,辛教授、居教授还参观了龙泵集团的生产车间、设计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

 

12月2日-3日,辛绍杰教授、居钰生教授赴天津大学调研。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教授、系主任梁兴雨教授、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尹燕副主任等接待了辛绍杰、居钰生教授一行。梁教授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学科方向、研究队伍、研究生培养、主要研究成果等。辛教授简要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工程学科及机械学院的情况,并希望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支持上海电机学院的机械工程学科建设,重点是学术指导、推荐优秀博士生到上海电机学院工作、上海电机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到天津大学访学和从事博士后研究。王院长、梁主任给予了积极回应,下一步双方将予以落实。辛绍杰教授对王院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来机械学院指导工作,王院长代表学院愉快的接受了邀请。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