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试点大类招生学院召开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研讨会
 
学校试点大类招生学院召开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研讨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281

  2020年1月15日,学校试点大类招生的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在我院308会议室举行“学校大类招生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研讨会,会议由辛绍杰教授主持。电子信息学院王淮亭副院长、学生办公室主任张书娟老师和机械学院仝光副教授、辅导员杨金平、姜月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辛教授介绍了大类招生专业的学生培养目标和指导思想以及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意义与要求。张书娟老师结合两个学院学生办公室教师前期的研讨,从评价目标、评价方法、评价内容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大类招生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初稿的提出的依据和操作的难点,重点阐述了六类评价内容及其评分标准。与会老师对实施办法初稿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将六类评价内容分为四类基础评价内容和两类加分评价内容的总体构架,会议还对评价内容也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精简,力求导向明确、操作性强。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