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机械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188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根据教育部和两委通知精神,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学校实际,机械学院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为了在这个特殊时期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机电1611班退伍大学生潘兴华和车辆1611班退伍大学生刘昭辉两位同学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宣讲。

 

视频1(潘兴华) 

视频2(刘昭辉)

 

 机械学院还推出了国家安全“云”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教育,让我们广大学生了解一些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在答题的过程中,提高国家安全知识水平,完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杨金平供稿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