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顺利召开
 
机械学院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49

2020年5月15日至19日,机械学院分别召开了17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解读会,机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军老师,四个专业负责人阮观强老师、邵兵老师、王廷军老师、陆忠东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洁老师主持。

 

 首先,王洁老师提出,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成功就业的前提是顺利毕业,王老师希望17级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能够梳理、准确核对学分,端正学习态度,对自己的学业要求有清醒的认识和规划。同时要求学生干部离校不理岗,做好班级管理和学习督促的工作,真情实意服务同学。

随后,林建平老师对17级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的挂科情况做了分析,提醒学生要

尽快准确统计好自己的学分,并做好下一轮选课的准备,希望17级学生尽快着手准备就业。

解读会上,四个专业负责人阮观强老师、邵兵老师、王廷军老师、陆忠东老师为17级同学认真讲解了培养方案的内容与变化,分别从专业方向、发展趋势、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并根据下一阶段学习任务给出相关选课建议。四位老师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最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国军老师作总结发言,对各位专业负责人的解读表示了诚挚感谢,强调了本次会议召开时间的特殊性以及大三下半学期学习对是否能够顺利毕业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希望17级的学生能够重视起来,准确核对自己的学分并且为下一轮的选课做好充分地准备,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帮助同学一起解决学业困惑,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林建平)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