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调研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机械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调研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483

 2020年5月26日,机械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辛绍杰、计春雷等一行6人前往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魏杰先生、董事兼人事行政中心总监蒋启亮先生、公司战略决策委员会秘书长兼董事长助理吴彦艳女士等公司高管接待了辛绍杰、计春雷、蔡骋、张栋、黎明、印松等6人,并进行了交流。

 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专业、学科与科研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魏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双方就企业与上海电机学院二级学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一致。包括:1.拟聘魏杰先生为上海电机学院兼职教授(待校长办公会审批);2.聘魏杰先生担任机械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企业)负责人;3.在上海精智实业公司建立上海电机学院实习基地和智能制造方向研究生协同育人中心,并组建5人以上硕士生企业导师队伍;4.校企共建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所,分别在企业和学校设研究室,企业方担任所长,校方担任副所长,以项目为载体共建研究团队。选择企业难点痛点等技术难题,在研究所立项攻关。

双方交流洽谈后,蒋启亮总监带领上海电机学院一行6人参观了公司展厅。上海电机学院一行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高技术产品的开发给予了高度赞赏。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