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一缕书香,传递一份爱心
 
捐献一缕书香,传递一份爱心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206

捐献一缕书香,传递一份爱心

---机械学院毕业生捐书倡议书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你们毕业离校的步伐,没有隆重的毕业典礼,取而代之的是匆匆离去的步伐。回想四年前你们刚刚进校的时候,阳光灿烂的笑容恍如昨日,现在你们却要收拾行囊,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在这个毕业的季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的气氛,有效地再利用图书资源,将毕业生的阅读能量传递给后面的学弟学妹,机械学院举办毕业生捐书活动,希望毕业生能在本次活动中积极捐献闲置的图书,让学弟学妹们受益,拓宽知识面。捐出你的藏书,减负你的行囊,传承一份爱心。

爱心捐书要求:   1)教材、参考书、考试辅导书、课外读物皆可捐赠。  2)所捐书籍要整洁干净,无破损。   3)可以在书的扉页写下你的名字或赠言。 

爱心捐书地点与方式:直接到机械楼301捐赠并填写捐书登记表。

爱心捐书时间:6月15日-7月10日   

爱心捐书热线:杨老师021-38223362

爱心捐书证明:凡是捐书的毕业生都可以到机械楼301室开捐书证明。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3日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