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与我院产学研合作交流
 
春秋航空与我院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288

6月12日上午,春秋航空维修工程部副总经理兼人事培训处经理飞鸿先生一行到机械学院调研,并就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开展进一步商讨。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跃辉、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国军等热情接待了飞鸿先生一行,并先后前往工业中心“工业4.0”实验室、机械学院智能智造等实验室进行参观。

春秋航空——机械学院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国军老师主持,来自春秋航空的代表及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党总支书记刘俊、副院长赵爽、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

辛绍杰院长对飞鸿经理一行来到我院交流校企产学研合作意向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科研及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两单位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飞鸿经理首先介绍了春秋航空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春秋航空关于推动深入开展产学研工作的思路,坚信在春秋航空与电机的共同努力下,双方一定会取得更加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肖飞表示,上海电机学院将是春秋航空第一所合作的工科院校,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共同搭建校企合作的实践实训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并希望与机械学院在党建等方面有进一步深入合作。

随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跃辉发表讲话,他表示企业是项目的载体,科技成果一定要实现落地,为社会所用。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企业与高校能够缩短距离,建立长期联系,并将活动形式延续下去,落实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在交流过程中,机械学院与春秋航空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各项合作的落实与落地。(图文:林建平)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