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一支部组织学习孙培雷书记党课
 
机械学院第一支部组织学习孙培雷书记党课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204

6月12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四史”教育宣讲团首讲在行政楼330开讲,党委书记孙培雷上了第一课,作为孙培雷书记的联系支部,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并在会后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培雷书记的党课主题是“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初心和使命”,孙培雷介绍了“四史”学习的重点所在、价值旨归、核心要义,并结合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分析了学校“四史”学习的落脚点,要求党员同志学习党史上抓住机遇开拓发展的鲜明案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后,机械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返回机械楼308,进一步交流党课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通过孙培雷书记的党课,进一步领悟到“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延续。要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支部书记崔艳梅表示第一支部将高度重视“四史”学习,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党员们要互助学习、互促学习,支部今后要在创新方式、提高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四史”学习作为引领系部学习、推进系部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机械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