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一行访问我校
 
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366

6月11日晚上,胡晟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中常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军一行。

胡晟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峰书记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胡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和目前学校防疫工作情况。王峰书记说,莘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节点,需要高端人才和产学研项目来助推莘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锻造业是工业的基础产业,是制造业的必备产业,多向模锻研发平台暨产业化基地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上海电机学院与中常联科技有限公司尽快拿出具体合作方案,共同促进项目实施。胡晟校长、蔡红军董事长表示,莘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才辈出,县委县政府提供了优越的招商政策,是一片投资热土。下一步,一定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拿出合作方案,推动多向模锻项目在莘县早日落地开花。到访我校的还有莘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解志超、莘县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军等10人。机械学院辛绍杰教授、任运来教授、副院长张栋一同参加了会见。

6月11日下午,莘县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军等莘县开发区及莘县委办局有关领导、中常联蔡红军等企业老总在机械楼308室就多向模锻研发平台暨产业化基地项目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后,王军等领导还参观了实验室。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