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范文卿区长一行到访我院
 
凤泉区范文卿区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336

2020年6月18日,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范文卿区长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辛绍杰教授、刘俊书记接待了范区长一行。双方就凤泉区政府支持区内高技术企业与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实施产教融合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共识。

范文卿区长首先介绍了凤泉区主要产业板块,重点介绍了新能源电池制造板块、锻造新技术板块的整体推进情况和区政府在组织抗疫恢复生产的情况。辛绍杰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本科专业与本科生培养、学科主要方向及优势、研究生教育、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新能源电池制造、锻造产业园规划建设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范区长表示,区政府将全力推动两大板块的建设,希望我院有关专家能够支持这两大板块的建设,积极参与企业的技术开发,并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辛绍杰教授表示,我院将发挥学院学科的优势,与企业组建产教融合的利益共同体,开展技术攻关和新产品开发,为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助力企业健康高速发展。凤泉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秀鹏、财政局长常永、商务局长张好勇、潞王坟乡乡长吕小童参加了座谈。中常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军也参加了座谈。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