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机械学院毕业季捐书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年机械学院毕业季捐书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276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同学们毕业离校的步伐,没有隆重的毕业典礼,取而代之的是匆匆离去的步伐。在这个毕业的季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的气氛,有效地再利用图书资源,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详细地讨论了毕业生捐书活动的计划及细节。

 接着火力全开,线上线下全面宣传。同学们都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既能减轻他们的行李又能传递爱心,又让他们的书本发挥更大作用,陆陆续续返校的同学都捐出很多有用的书籍。我们将会把同学们捐赠的图书分类整理,以爱心捐赠、以书换书、借阅等方式重复使用,实现书籍循环利用。

       为感谢同学们对毕业季捐书活动的支持,学院给每位捐书的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相信这些书籍能给低年级学生起到很大的帮助。

  机械学院毕业季捐书活动火热进行中,希望后续返校的同学有更多闲置的书籍捐赠,让爱心传递下去。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