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三位90年代初毕业优秀校友回母校
 
机械学院三位90年代初毕业优秀校友回母校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48

6月19日下午,机械学院三位校友孙军、徐立东、顾伟红访问母校,他们分别毕业于91、92、93年,都是当年的学生会干部,校友孙军是上海信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星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东是上海埃索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红现任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校长胡晟、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书记刘俊、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林敏芝、当年的辅导员、班主任胡翠芳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三位校友追忆学生时代、回忆起了当年在学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介绍了自己企业或工作单位的发展情况。

胡晟校长、辛绍杰院长对到访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给三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最新发展和取得的一些标志性成果,对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走走,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多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持续为母校建言、献策、献力,促进机械学院与校友公司、企业的合作交流。校友们为母校今日的发展成绩由衷地骄傲,表示未来将全力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会后,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与三位校友一同合影留念。(机械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